在沒有牙醫幫助的情況下在家漂白你的牙齒,並以相同的結果省錢 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你的牙齒失去了你年輕時曾經擁有的閃亮的白色。由於我們食用的食物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閃亮的白色琺瑯質損失,所以成人牙齒變成棕色是非常常見的。這意味著你可能不太樂意微笑的照片等,即使你吃含糖食物和飲料,當你還是小孩的時候,保持牙齒美白和性感很容易。你可以忘記刷牙,他們仍然會保持白色。不幸的是,當你長大後,像這樣的食物和飲料實際上開始影響你的牙齒,使它們看起來棕色和不愉快,破壞你美麗的微笑。

直到最近,唯一讓你的牙齒看起來閃亮美麗的方法是在牙醫身上花上幾年時間,並分出一大筆錢。

幸運的是,現在有更便宜的家用牙齒美白工具包。您可以從舒適的起居室讓牙齒更白,牙科治療套件與牙科治療一樣有效。你甚至應該可以毫無費用地試用這些試劑盒,因為這些產品的製造商希望你看到它們是多麼偉大和有效,所以你買它們。

你可以使用這些新的牙齒套裝,回到童年時期那個可愛的微笑。這項技術是完全安全的,使用起來非常簡單,不需要煩人的美白帶或牙托盤,結果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興!

文章來自:在沒有牙醫幫助的情況下在家漂白你的牙齒,並以相同的結果省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 牙齒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j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