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好的免費VPN服務比防病毒更有效地保護您免受在線威脅  

與其防病毒軟件結合使用的最佳VPN服務似乎在防止已知和未知威脅方面有更好的結果。由於用戶和他的計算機之間還有一道防線,因此VPN使已知威脅難以定位特定目標機器。由於某些VPN服務在其服務器上具有防火牆,因此許多威脅在該處被阻止,並且由於分配了IP地址,因此惡意軟件無法專門針對已知的IP地址。此外,如果一個好的VPN服務也提供防病毒和防火牆,風險會明顯下降,特別是當服務器上使用的防病毒與用戶機器上使用的防病毒不同時,因為每種防病毒軟件都依靠不同的通用技術來處理新的威脅。在這種情況下,已知病毒的風險可降至2.5%,未知威脅降至10-20%,遠遠高於目前的15%和50%,使用獨立的防病毒程序。

Antivirus價值有限的領域是保護數據,使機器通過未知路由器在前往最終目的地的途中進行多次跳躍。組成數據的數據包完全容易受到盜竊和操作的侵害,Antivirus在這裡沒有任何作用。雖然防病毒產品經常聲稱他們的軟件保護互聯網上的數據,事實上,一旦數據傳遞到開放的互聯網上,第三方可以看到,被盜,操縱,收集,存儲或消失。殺毒軟件絕對沒有在線保護價值,據聯邦貿易委員會估計,超過65%的用戶ID細節被在線竊取,儘管Antivirus聲稱他們的程序在線有效。

最好的免費VPN更有效地保護你的在線數據

看起來,正確加密的VPN提供了針對在線數據威脅的全面保護。如果VPN服務提供真正的128位或256位加密,則數據實際上被禁止嘗試掃描,嗅探或竊取數據包的第三方。對於不在機器上但通過路由器的數據,這似乎是唯一有效的保護。

如果您使用互聯網和熱點,請了解如何保護自己免受在線威脅。防病毒不夠好。訪問我的最佳VPN評論網站,獲取最終在線安全的免費提示

文'章來自:最好的免費VPN服務比防病毒更有效地保護您免受在線威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PN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j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